商丘本地宝 > 商丘美食 > 美食情报 > 推荐地锅城的地锅鸡
推荐地锅城的地锅鸡
2013-12-12 16:48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推荐地锅城的地锅鸡信息内容如下:

  地锅城于1999年经国家商标管理局批准注册商标(商标号:1319821),同时,地锅城先后被商丘市物价局授予一级风味店、特级风味店,被商丘市消协授予诚信文明服务单位,2000年在市政府和市传统风味名吃现场操作比赛中,认定地锅鸡、地锅饼为双优产品。2001年获得河南省豫菜大赛金牌和铜牌。并于2001年由省贸易行业管理办、省旅游局、省接待办十家单位联合举办的“河南名菜、名店、名师”认定命名活动中,商丘地锅城荣获“河南风味名店”称号。

  百年铸就,十年辉煌,风味独特,享誉中原,这是人们对候氏地锅城的赞叹。1921年至2000年80年党史册中521页记载了全国独一无二的候氏地锅城的光辉事绩。河南地锅城餐饮有限公司座落在河南省商丘市,开办于1990年。地锅特色菜以农家地锅菜为核心,以地锅鸡,地锅饼为拳头产品。地锅鸡采用当年10个月左右的农家饲养柴公鸡经过爆,煸,焖等工序制作而成。地锅鸡鲜美多汁风味独特,另人回味无穷。地锅饼松软可口,粗粮漂香,风味浓郁,使你真正享受地锅饮食文化。

  近年来,候氏地锅城始终坚持“服务第一,顾客至上”的宗旨,本着“庆诚信、务实、创新”的经营理念,在不断征求、听取广大顾客建议的基础上,力求改进餐饮质量,创造出更具特色的风味,使其更好地为广大顾客服务,让顾客花钱少、吃饱、吃好,使顾客高兴而来,满意而归。至此,名声大振,享誉豫、鲁、苏、皖等地,深得家乡父老厚爱。

手机访问 商丘本地宝首页

相关推荐 地锅鸡 地锅城 
  • 东关刘氏牛肉简介

    睢县东关刘氏牛肉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商丘特色小吃汇总

    商丘特色小吃汇总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商丘美食餐饮汇总

    商丘美食餐饮汇总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任湖狗肉美食指南

    任湖狗肉美食指南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特色小吃油酥火烧

    特色小吃油酥火烧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当地风味卤肘子介绍

    风味卤肘子介绍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特色风味利民羊肉汤

    特色风味利民羊肉汤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马头狗肉美食指南

    马头狗肉美食指南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宁陵李家绿豆糊糊

    宁陵李家绿豆糊糊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睢县张老太烧鸡介绍

    睢县张老太烧鸡介绍信息内容如下:

  • 上一篇文章:任湖狗肉美食指南
  • 下一篇文章:商丘美食餐饮汇总
  • 热门推荐